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多瑙河畔...











我竟然,就站在多瑙河畔... 多难以置信的感觉。

雷根斯堡(Regensburg),位于东欧一个古老的市镇。
在这之前,我甚至是不晓得它的存在,更别说是什么特别与向往。
就一个机缘巧合,让我踏足欧洲。
就在出发前的一个星期,从网上得知多瑙河就位于我将踏足的这一个地方。
就如此而已。

站在多瑙河畔,我是深深的被吸引着。
那份震撼,我想,我是呆了。

有人说:第一次,总难免感觉新鲜…是或不是,我不懂。
我只知道,我这好奇宝宝,又多了一个想望(贪心)。
我只知道,此刻的我,是不想回家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