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故人...

很高兴的一天。
仿佛又回到那段我们一起的生活的日子。

和JY他俩,似乎多了一份的生疏与客气。可庆幸的是,那信任的感觉依然。
虽然我们都没说,只是我知道这个时候的她也和我一样的彷徨吧。
说来也快三年不见PW了。逗着她的女儿,就像看见了PW第二。
真难想象,长大后的瑾涵又会是怎么样的个性模样。
在EE的大喜日子,难免让我想起那些曾经的故事,反复地在脑海重演。
这一刻,我只想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。

愿你们都将与另一半: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近日来,开心记忆都与故人有关。
怎么我总在怀旧?是年纪大了吗?
究竟是旧时光难忘?还是现今的生活乏善可陈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