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相聚...

又一个婚礼。
这一次是‘雪人’的婚礼。

常说:伴娘当多了,可是会嫁不出去。
但愿我还没把我的 quota 给用完。
话虽如此,对这样的过程,我却是相当的享受。
也就是为何每一次,都会让我有婚的念头。


感谢你们,给了我那么难忘的三天。

虽说初相识,我却深深的感染到了你们的友谊。
在你们当中的我,没有一丝格格不入的感觉。
仿佛我也是那样的一分子,一起的笑着、闹着,就只为了完成一件事。
这样的记忆,不多得。

在渐长的年岁当中,这种时光也将是越来越难得。
那也是为何,我是真的有点乐而忘返。

天晓得,我对你的建议,有多么的心动...



遗憾的是,那没电的相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