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看见...

有时候,很感谢上天给了我那样的智慧。
让我看见那些大小事件背后的情有可原,让我得以更宽容的心看待。
可是渺小的我却又往往做不了什么,也因此而感觉那么的无奈。
这时候,就情愿自己什么都看不见。
无知一些,简单一些;无力感也就同时少一些...

突然又想起了我和她的对话:
* 有时候真羡慕你的第六感。
* 到你有那样的看见时,你就希望自己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也许,我们的悲哀都因为我们看见。
今天的我,依然感激这份看见的智慧。
只希望自己拥有更多的智慧,去经历这一些考验。
我依然相信我心底的那个画面,同时期待着那一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