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07

恭喜!恭喜!

每一次听闻婚讯(无论是亲耳听说,还是辗转听闻的...),我总是莫名的兴奋。为一对有情人,终成眷属;更为他俩的勇气鼓掌...

亲耳听说的,往往就是一句 “恭喜!恭喜!!...”,接着就不晓得该说什么(尴尬)。但是,相信我,这绝对是我最衷心的祝福(绝不是客套而已)。我心里想说的,绝不止是那仅仅的一句话。原谅我的笨拙,不晓得该怎么表达我心底的感觉...

辗转听闻的,总会默默的送上我的祝福...在心里,一遍一遍。那感觉...就是无法形容。

有人说,我这是羡慕的心情吧!必须承认,我的确享受有人陪伴,有人分享的每一天。但是,说要和一个人过一辈子(结婚),总让我感觉怪怪的。有人说,我矛盾;更有人说,我想得太多。是吧,我是很矛盾的想了太多吧。简单的一句,就是not ready, 所以格外佩服那些ready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