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4, 2007

心疼...

心疼SC(就如身边的人心疼我一样)...

该说的,都说了...
更何况这个时候的你,要的绝不是我的几句话。
答案其实早在你自己的心里头,只是你愿不愿意诚实的去听。
(我绝对有资格说我了解,我可是这样走过来的。)

没有人能告诉你该怎么做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更没有人有批判你的资格该怎么做,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。
诚实的面对自己吧!只有如此,才能够认清你自己的渴望,才不悔。
我知道,这不容易。
却只有这样,才不会让自己从泥沼,掉下地狱!

心疼你,却也无能为力。
只求上天赐你力量,让你更坚强,更勇敢地去解决一切的问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