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080808

今天才说奥运,只因为在080808的那个晚上,我憋一肚子气。
说真的,那还真不是普通的失望。

早早就下班赶回家,只为了不想错过历史性的北京奥运的开幕式。
30年来,我还似乎不曾如此认真的看待奥运。
不晓得为何,我就是对于北京奥运多了一份期待。
也许,骨子里我也为中国感到骄傲,为华人感觉光荣...

最后,说不上是导播还是本土电视台的错, 我只感觉到重重的失落。
北京奥运开幕式不该如此而已,也不可能就如此而已。
也许是我希望越大,失望也就越大了吧...

今天那些关于开幕式的电邮,再到网上看见热烈讨论着的精彩画面...
我的失落感是更重更重了。
我只能说:我都看不见...
好遗憾,心痛得我想哭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