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运气...

若不是那些挫折,怎能让我学会坚强;
若不是那些难堪的遭遇,怎能让我知道贵人的意义;
若不是那些踏实的努力,怎能让我对成果懂得珍惜;
若不是那些因为缘分而碰上的机会,怎能让我付出的心血没有白费...


—— 吴若权


从来都觉得自己拥有好运气,也遇上不少的贵人相助。
却不等于说我从没遇上什么不如意,也不是我要风就得风。
好运不等于是事事顺利,人生也不可能是事事顺意。

可是我们却可以选择用不一样的心情来面对。
抱着一颗积极努力乐观感恩的心,自然轻松许多。
那些不如意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,也轻易的就绕过去了。
若没有昨日那些绊脚的石头,又岂会有今天的我在这里。

感谢老天对我的眷顾,愿这些好运气将一直一直伴随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