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伴儿...

最近,某人天天在我耳边说换车换车的。
结果,就是成功挑起了我的那根茎——心动了。

想想,我的车子也届满十五岁高龄了,我也是时候供养一辆车子了。
突然,对来来往往的车子产生浓厚兴趣,少有的研究起车子来。

今天,在等红绿灯的当儿,双眼又忙着四处浏览。
不知怎么,眼光就突然落在了我的老爷车身上。
十五岁高龄的它,已陪在我身边八年,为我服务了大半生。
原来,这些年来我身边最亲近的陪伴,不是家人朋友,而是它。

讨厌一个人吃饭,对满室的安静就感觉莫名不安的我,
从来就最害怕孤单一个人。

突然,很舍不得我身边这最最亲密的伴儿。
少了你,我的故事肯定大大不同...
你究竟还能陪我走多久啊?

2 comments:

可盈 said...

车,供起来可是要人命啊。

joelle@mnodreamer said...

是啊!那可是我踌躇不前的主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