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闭上双眼的幸福..

他送她回家,她任性地闭上眼睛让他牵着走。现在,她眼前一片漆黑了。 没有视觉,没有色彩,来往的车辆不绝于耳,刚开始的刺激很快便被惧怕所代替。尽管她知道他会尽力为她挑选每一步路,会避开一切可能的磕绊,可她还是忍不住睁开了眼睛。睁开眼睛,她便仿佛恢复了生命握在自己手中的塌实。

她提议他也试一下,他顺从的将手放入她的掌心,坦然地闭起了双眼。在她的牵引和指挥下,他们穿行于呼啸的车声中,他却不见半点胆怯,没有丝毫犹豫…她本以为她会很快就睁开眼睛的,可好长一段时间过去了,他依然双目紧闭。到家了,她告诉他可以睁开眼睛了。她问他,被人牵着手走路,怕不怕?他怔了怔,拉过她的手,笑着说:“被心爱的人牵着手走路,怎么会怕呢?”

望着他满眼的真诚,她的眼中渐渐盈满了泪水,为自己心中一份黯然的惭愧,也为掌中这份生死可托的厚重。 有些东西,闭上眼睛反而看得更真切更清楚,比如爱情和信任。


—— 网络文章


找着一个知心的人,携手共度,几乎是每个人的渴望吧。
只是在过程中,又有多少人真的能够敞开心,毫不怀疑的全心信任?
那么多的诱惑,又有多少人真的一点也不受动摇,坚持当初的那份信念?

闭上双眼,就这么让对方牵着走向未知。
当中,需要多少的信心,还有信任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