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三个臭皮匠...

昨晚的意外惊喜,还真的不只是开心两个字就说完。当WL说要带来一位神秘嘉宾,我就只想到WL。当下,还真有那么一点即刻下班回家的冲动。

昨晚的相聚,仿佛把我带回初相识的那段日子,没那么多的烦恼不愉快。虽然这些年来,我们都变了许多,也不常联络。是臭皮匠也好,是桃园三结义也罢...那依然如故的感觉,那没有防备的轻松,真的不可多得。我就是这样相信着:开心的不只我一个。

感谢天,把这对活宝带到我面前,让我度过了超难忘的一夜。终于让这个代表着我孤单难过的地方,留下一些愉快的记忆。

现在的我,期待与SK的见面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