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面具...

你所说的那些人际关系,我懂。也清楚知道,我做得到。只要,我愿意。
就如当初念书一样,好成绩,不难。只要我肯多放一些些的时间心神。
问题是,我就是不愿意...

我只愿投入40分,及格就好。
剩下的,用来吃喝玩乐,用来游戏人间,用来沉迷于其他更有趣的事物...
我就是不想花那么多的时间精神往上爬,往里钻。
我就是想要涉足于世间众多的美好,贪恋当中的那些缤纷。
说我不定性,就不定性;说我不生性,就不生性吧!
我只想要更开阔的视野人生。

也许,这就是我身在福中吧!
得以任意随心,结果也就妄为了...
曾经的忧虑害怕,已渐渐被我过多的好奇心所取代,成了名副其实的野丫头。
总说我不是好人,当中却没有多少后悔反省的成分,从不真的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