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哭笑不得...

对我的“轮准”行径,可说是见惯不怪...
掉手机,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...
只是昨天,当我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时,我是真的哭笑不得。















幸运的是,我依然可以接听电话,可以打电话,sms也没问题...
除了那骑呢画面(mirror image), 一切如常。

这是它给我的警告吗?警告我不该见异思迁?
前两天才说想换手机,它就给我出状况。
我计划的可是明年也,它怎么就那么小气了啊?

如此骑呢的手机,可是有钱买不到的哦...
有没有人想要高价收购啊?嘻嘻!


今天中午,我又很不小心的再一次让手机掉到地上。
它,竟然就这样恢复正常!
实在是让我不晓得该说什么好...

它,是真的那么robust and durable。
Nokia会否资助我一些些的广告费呢?

2 comments:

Hsin said...

等你的部落格有上万读者时,Nokia可能会自动找你宣传。。

joelle@mnodreamer said...

唉... 可惜我的读者还没几个,万可是遥遥无期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