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压力...

许多人说,工作之不过是为了生活而已。
也有人说,工作还不过是为了钱而已。
不错,我不说我有多清高,我也一样要吃饭。
只是,我相信除了钱以外,还有那么一些别的东西值得追求。
(也许不认同的你会说:那只不过因为我好命。)

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工作性质。
我当然知道,这是一个很难得的学习机会。
千里迢迢,也只为了这个原因。
难道为了那两百块钱?又或者是更多人所认为的石某?
这也是为何我知道,我更应该去另一个地方。
却始终没有铁下另谋高就的心...

我好想念MUST的日子,尤其是被一群negative又demotivate的人所包围着。
我可不可以不听不看不理不睬?

没有,只因为多数人的无知,而不真的是没有。
不行,也只因为没有人这样做,而不是它真的行不通。
必须承认,我的EQ不高。 
我很固执,说服不了我的,我并不会照单全收。

既然你要我做,就请放手让我去做好吗?
别对我诸多要求,给我错误的讯息。

2 comments:

PB. Lim said...

不是因为自己本身有没有钱都好,人生的追求目标,不一定是钱而已啦!还有很多很多的!只是没有了钱,就会饿而以!

Piano_lover said...

其實我姐姐最近也遇到不少的挫折, 擔這就是人生

我相信你已經有自己的想法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