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— night at the museum 2 —

Night at the musuem, 我最记得的还是那个要讨口香糖的石像:
dumb dumb, give me a gum gum..

Night at the musuem: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,我当然还要继续支持。
果然没让人失望,电影院里头,可是笑声震天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牛仔 Jedediah 及罗马战士 Octavius ,大部分的人物(第一集)都被关了起来,没多大的发挥。反而多了一批全新的“历史人物”。

爱冒险的 Amelia Earhart,梦想一统天下的 Kahmunrah,在不适当的时候唱歌的丘比特(唱得真不赖),摇头晃脑唱 rap 的爱因斯坦 bobblehead,还有 never lie 的林肯总统... 等等等等。

当 Capone, Napoleon 和 Ivan 追问 Kahmunrah 关于裙子的时候;当男主角和 Kahmunrah 争论着手不可以过界的时候;当 Octavius 在草丛中喊到半条人命,而画面跳到静默的大草场的时候;还有 Custer 那进攻不进攻得馊主意...真的很好笑。

而最最经典的,当然是男主角与两只 Capuchin 互掴的一幕,简直就是笑翻了。

除了不停的笑,也有一些我喜欢的对白。
男主角说:I see things that you never imagine.
因为不可思议,所以跳脱了原来的框框,天马行空的创造了无限的可能。

Key of happiness is to do what you love with those you love.
快乐(幸福)的定义,因人而异。
真正的快乐(幸福),在自己心中,不在别人眼里。

1 comment:

Hsin said...

Dumb dumb, give me a gum gum...LOL
少数我记得与你一起看的电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