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贪心一点...

问:我究竟要找的是什么。
我很想说,我不知道...

然,这不知道却又不真的是不知道...
只是无法具体的说明白,我找的是什么...
今天的我,根本就不懂得,在明天等着我的究竟是什么。
这不懂,却不等于没有。
只是,要到明天(走过以后),才知道。
唯一我今天可以肯定的,是我决不会空手而回。

生命是每一天的生活,一点一滴的累积而成。
怎么加分,就看你怎么选择...

在40分的地方,即使满分,还只是40分。
在80分的地方,就算是没有满分,却还有机会是50分,60分...
既然如此,为什么不让我贪心一点...
最坏的结果,就不过是和今天一样,在原地踏步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