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07

卦象...

欲安于本分而心又不甘; 欲转身而去却又怕遇上老虎。

在在的说明了我那不安分,却又顾虑多多的个性。
自认很贪心,有好多好多的想望。
可是每当我说:‘想...’的时候 ,却总是仅仅的‘想’而已。
想着想着,也许就这样不了了之了...
也有时候是死就死吧,就不说任何的东西(也往往不听)。
我固执,因为我怕;怕不一鼓作气,就化为乌有了。


见波浪而不成波浪;见平静却又成波滔天。

总是无止境的争吵,气得火冒三丈,口不择言...
静下心来,吵的却又似乎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总是欲断难断。
也许,我早已认定了这一个选择。
只是现实,总让我无所适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