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不安于室...

记得,曾经KS用了“不安于室”这四个字来形容我。
当时的我,是绝不同意的。
我自认没什么野心,没什么鸿图大志,更没什么冒险心...
我总是随遇而安,脚踏实地,更是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...

回头看看... 仿佛又不是那么一回事。
若是真的那么安于现状,没有野心... 又岂有这一路的曲折?
有人说:我这一路曲曲折折,皆不由得我选择。
为什么不说,是我自己选择了这一路的曲折呢?
我也可以选择安分一点,满足于现状... 不就少了这一路的曲折吗?

是命该如此?
这句话,仿佛有那么一点怨的味道... 我不喜欢。
今天的我,是由每一个昨天;打造而成的。
说实在的,我其实还蛮庆幸,蛮享受那一段日子。

也许,我还真的是有点好高骛远,不安于室...

好高骛远,就是坏事吗?
可不可以让我脚踏实地的好高骛远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