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地下情...

对女人来说,最感动的不过就是对方愿意认定你,愿意把你当成最重视的人。他愿意在众人面前执意的牵着你的手不放开,而不是只跟你发展私下的亲密关系,然后再告诉你他有多爱你。对一个男人来说,连牵着你的手跟大家说“我很爱她”都做不到的男人,他的肩膀到底还能装什么?

如果我很认真的爱上一个人,我恨不得拿着扩音器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爱他,我恨不得让所有的人知道他有多好,我恨不得让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样喜欢他。如果我很爱一个人,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有其他机会、其他模糊地带的可能。


—— 女王


也许,我可以遇见更好的。
也许,我对将来没有信心。
也许,我还没有心理准备。
也许,我对你还有所保留。

就是,我还‘不够爱你’。
所以,不想对全世界宣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