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失恋...

我不觉得失恋是不好的事。很多时候,我都觉得失恋、分手都是很好的事情;代表你离开了不适合自己的人,你才能够去认识更适合你、更棒的人。不管是以什么难堪的方式分手,即使你被劈腿了,你都要庆幸你可以早日发现,而不是披上婚纱勒、孩子生了才被劈腿。换个角度想,你失恋了,代表你又可以当一个黄金单身女郎,世界上多的是大把的帅哥等着你认识,塞翁司马焉知非福,说不定你以后找到一匹好马,才知道你以前都误把驴当了马!

—— 女王


每当听说失恋,我脑海总不其然的冒出恭喜两个字。
当然,我可没敢真的把它说出口。
怕被泪水淹没,怕被凌厉的目光穿心而死…
相信我绝没一丝幸灾乐祸之意,真的一丝也没有。

若错不在你,你是离开了一个不好(不值得)的人,重获新生。不值得恭喜吗?
若你不够好,你是得到了一个反省的机会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更值得恭喜,不是吗?

所以无论是谁不好,失恋都只会让人变得更好,不是吗?
谁说失恋不该说恭喜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