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新宠...

话说,我那04年的生日礼物,不停地给我制造麻烦。
一时,是让人哭笑不得的 mirror image
一时,又是画面慢慢的 fade out 再 fade in。

想说物色一个新电话,给自己作08年的生日礼物,却又总拿不定主意。
日复一日的扰扰攘攘了将近半年。

直到 speaker 完全瘫痪,没有闹钟的结果,当然是睡过了头。
更经典的是三天后,它竟然又自动恢复正常...
我终于下定决心,花了 RM850 买下这个 SE C510。
其实,我更喜欢 SE C905, slide phone。
可是,价格相差一倍,我不舍得...










第一支 SE 手机,还真不习惯。
找不着怎么 silent,找不着怎么接听。
我想,我是需要重新适应。
不对,曾经CY借我的 second phone,也是SE手机。
用了一段时间,直到没有继续霸占的理由...

2 comments:

PB. Lim said...

现在应该懂得如何silent了吧!过了一个星期!

按着#就可以了!

joelle@mnodreamer said...

嗯!会了。
只是,它会常常detect不到network。